close
你(妳)會和別人說對不起嗎?%我會 我願意 我曉得"你"會嗎?或者是"妳"會嗎?似乎人越長越大,這種【請】、【謝謝】、【對不起】基本的禮貌變得不會說。我想 每個人都顧及自己的面子 變得越不容意房屋二胎開口 自己太有想法 也許這樣是錯的 硬是有理就是了現在誰不自私呢 都想自己好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也想自己好 才不想管人家閒事 我也不願意幫人多做事 很悶 為什麼就不能守本份呢 能有點責任 但想想或融資許別人也這樣幫助我 這樣我的心情也好許多不管是熟悉或不熟悉的人 保有原本最真的禮貌態度還是應該的 就算認識久熟悉久了 還是要因為往往 就是因為認識或熟悉太久了 這點都忽略了 那感覺又差啦 爭執不斷房屋貸款 誤會不斷 吵架不斷這又是為了什麼呢 說起來很害羞 但還是另人開心的 這樣很好忘了的人 我只能說 不是很困難 只是不願意罷啦 別藉口說廢話 懂吧欠揍的人 我只能說 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仁至義盡債務整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1ufp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