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CRI設計裝潢多媒體中外記者安徽行—安徽,我來了!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雅各布·穆戈瓦):“名山”、“名戲”、“名人”,這是在踏上安徽大地之前我腦海中對這個當鋪坐落於中國中東部省份的總體認知。今天,經過一個小時四十分鐘的航程,我終於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地方。
  安徽簡稱“皖”,總面積13.5萬平方公里,總人口6500萬,是一個名人輩出的地方。省會合肥是一座科教之城,也是一座可以讓人“慢下來,享受生活吳哥窟”的城市,高樓林立間,你總能發現綠樹的蹤影。
  安徽新廣電中心是我們此行參觀的第一站,也給我以及同事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中心內有多個寬敞明亮的現代化直播機房,褐藻醣膠飄窗外就是美麗的天鵝湖,如此“高端大氣上檔次”的機房讓我不由自主地在話筒前坐了下來,戴上耳機感受了一番。
  第二站——包公祠是為紀念中國曆史上著名的清官包拯而修建的祠堂。包公的故事在中國可謂婦孺皆知,這位清官不畏強權,執法如山,一生清廉,可以說是當今全球各國反腐治腐網站優化的不朽榜樣。
  徽商、徽州文化是安徽兩大文化品牌和精美名片,新時代的徽商企業以及獨具特色的徽州文化是我們此行將要探尋、挖掘的採訪報道落腳點。相信,未來幾天的安徽行我們將收穫頗豐,我也會及時為聽眾及網友帶來最新動態。讓我們一起走進安徽,一起瞭解這片投資熱土、旅游勝地,一起感受魅力無限的皖風徽韻。安徽,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1ufp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